全站搜索
空白边框
 
内容标题
  
浙江省力学学会于1980年11月9日在杭州成立,挂靠浙江大学。学会宗旨是团结组织我省与力学相关的科学技术工作者,做好本职工作,并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根据“经济建设必须依靠科技进步,科学技术必须面向经济建设”的指导思想,促进我省力学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提高,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做出贡献。

学会下设14个分支机构,分别为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固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实验力学专业委员会、岩土力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建筑结构动力学与应用专业委员会、软物质力学专业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力学与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力学交流与科技帮扶工作委员会、桥隧力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
脚注信息
Copyright(C)2014-2024 http://www.zjstam.org.cn 浙江省力学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郑州伟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