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文章正文
喜迎20大、科技助推创新与帮扶共富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2-10-15 17:26:12    文字:【】【】【
喜迎20大、科技助推创新与帮扶共富
——浙江省力学学会走进浙江大学-浙江交工集团创新联合研究中心
  喜迎20大、奋进新征程!省力学学会以“科技助推创新、帮扶共富“为主题,于2022年10月14日,在省力学学会理事长陈伟球教授带领下走进浙江大学-浙江交工集团创新联合研究中心进行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交流活动,活动得到了研究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周到安排。中心领导金龙林副主任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责任使命和发展现状,相信讲解了中心在源头创新与技术攻关方面的总体部署和努力方向。省力学学会理事长陈伟球教授介绍了学会的总体情况,特别强调了学会的工作宗旨是以服务于浙江省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高校最新科学研究成果为助推创新和帮扶共富为目标开展工作。
  省力学学会力学交流与科技帮扶工作委员会、桥隧力学与工程和岩土力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力学电子电磁器件力学工作组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总体情况。而后,力学交流会收集了省内力学、土木和机械领域的专家学者最新研究成果,逐一向中心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汇报,大家就最新力学研究成果,如何在促进交通工程领域的技术创新与重大工程关键问题的解决两大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还讨论了下一步学会如何在中心创新中提供智力帮助。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力学学会下属力学交流与科技帮扶工作/桥隧力学与工程/岩土力学与工程三个委员会和中国力学学会电子电磁器件力学工作组联合组织,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专家来自浙江省多个单位--浙大、浙工大、宁波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省交工集团等、多个专业领域--力学、机械,土木(结构、岩土、桥隧、海工)等。此次活动,得到创新联合研究中心和浙江省力学学会的大力支持!
脚注信息
Copyright(C)2014-2024 http://www.zjstam.org.cn 浙江省力学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郑州伟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