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文章正文
2015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6-09 00:03:59    文字:【】【】【

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

推荐“2015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

人选的通知

 

 

各省(市、区)力学学会、各位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经中国力学学会常务理事会批准,今年将评选“2015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现将推荐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在力学教学工作岗位上执教5年以上全国或省力学学会会员。以面向本、专科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教师为主,亦包括面向研究生力学课程教学的教师。

2.教学质量优秀,在教学改革、教书育人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积极参加有关力学教学的学术活动。

3.在有关力学的科学研究与生产服务方面取得较大成绩,将研究成果融入教学工作做得好。

4.在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中优先推荐长期在基础力学教学第一线的教师以及在教学改革与教书育人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

二、推荐办法

1.各省(市、区)力学学会可自行制定推荐办法,按附件所列推荐名额等额推荐,并确定排序。如有必要,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可在本省学会推荐人员之外,在全国范围内推荐1名,主要推荐徐芝纶力学奖的建议候选人。

2.候选人所执教的课程要有较宽的覆盖面,一个学校一般只能有一位候选人。

3.在近10年内已获得过我会力学优秀教师奖的人员,一般不再推荐。

4.在710前完成推荐工作,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以邮戳为凭)寄往教育工作委员秘书处,过期不受理。

三、评选办法与奖励

1.获奖人数为85人左右。采取专家组会评以及全体委员网评相结合的方式,差额评选出获奖人员,报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

2.专家组从获奖人员中遴选出4名徐芝纶力学奖一、二等奖建议候选人,报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评选产生正式候选人,与由其它渠道推荐的候选人一起,由徐芝纶教育基金管委会评出徐芝纶力学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3.每位获奖人员获奖励证书及纪念性学习用品一件。徐芝纶力学奖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由徐芝纶教育基金管委会出资。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引

联系方式:邮箱 zhaoyin01@hhu.edu.cn

电话 13951697118

传真 025-83736860

邮寄地址:江苏省 南京市 江宁开发区佛城西路8 河海大学 力学与材料学院赵引

 

 

 

 

 

 

 

 

 

 

 

                   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二○一五年六月三日

 

 

 

 

 

 

 

脚注信息
Copyright(C)2014-2024 http://www.zjstam.org.cn 浙江省力学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郑州伟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