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文章正文
浙江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4-23 15:02:22    文字:【】【】【
摘要:浙江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14年12月6日在杭州市灵峰山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浙江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

 

浙江省力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14126日上午在杭州市灵峰山庄召开。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楼松平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力学学会第八届、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王灿星副教授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计量学院林建忠教授所作的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办公室戴志潜老师代表学会秘书处所作的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随后副理事长宁波大学陈建康教授介绍了第九届理事会新增理事基本情况。在到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两个报告和新增理事后,选举产了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浙江大学朱位秋院士当选为理事长,浙江大学陈云敏教授、宁波大学陈建康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柴国钟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浙江大学王杰副教授当选为秘书长,中国计量学院王昊利教授、浙江大学张凌新副教授、浙江大学朱斌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梁利华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议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学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目标。一是要加强学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大力发展新会员,坚持依法办会、民主办会;二是加强产学研结合,鼓励浙江省力学工作者积极参加企业科研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加强学术交流;四是积极开展教育科普工作,组织更多浙江省高校学生参加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脚注信息
Copyright(C)2014-2024 http://www.zjstam.org.cn 浙江省力学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郑州伟之琦